博主很懒,只留下一块巧克力。

[おそ松くん]情书那点事儿2[全员向]

◇恶搞欢脱向
◇ooc有
◇可能有隐cp但是基本全员
以上注意!

松野小松,松野家第一个落地的娃娃,换句话说,长男,在成为正式的neet之前曾经认真考虑过是不是要把收保护费或者殴打黑色的家伙当做正业,奇迹性地白痴,从不关注学习,麻烦制造机,把人生所有的技能点都点在了[恰好撞上xxx事]和动作系神经上。

就是这样一个一直以来对于自己撞见神奇的事情渐渐习惯的家伙慢慢,不,迅速成长为了一个神一般的ky。

以上的说明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空松会挨上一巴掌。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全过程的话我们不如从松野小松的视角来解读一下他很普通地去打了一架很普通的被斑秃的教导抓住很普通地被训斥了一顿真的很普通地想去天台抽口烟然后恰好遇见了空松准备率先抛弃兄弟们脱团的十恶不赦的背叛之后他所看见的事情。

女孩子突然震惊地瞪大了眼睛,一巴掌甩了他家第二个孩子,然后两眼含泪地呜咽[你骗了我!]

松野小松的信息库瞬间刷新,成为见鬼的空松居然已经背着哥哥跟女孩子交往然后碰巧被哥哥撞见他被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小瞧长男啊说到底你们谁都不可能先落跑!

姑且我们不论A子和松野一松的恋情到底是不是能发芽,但这对于松野空松来说是一种打击。

他非常不能接受自己perfect的计划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让他有些丧气甚至没能在演剧部好好发挥。

B子其实在意松野空松已经很久了,作为演剧部的前辈,经常担当主角这一位子,虽然在区区五人的社团并不显得光荣,何况就从演技的方面来说,这位松野同学真的非常糟糕,但不可否认他是演剧部里长得最好看的一个男生了。所以不看他看谁?

起初进入演剧部是期待能够遇见白马王子一样的男孩子,这是每个少女的梦想。

然而当时的演剧部只不过是只有六个人的小社团,其中三个还都是挂名的幽灵社员。但就是在那种失望中,三个男生中长相还算不错的松野前辈却渐渐吸引了她。

其实不论是性格还是品味,松野空松都是让任何人敬而远之的类型,而他那可怕的努力,竟然让那些台上浮夸的演技也变得极为可爱起来。

B子不记得自己有多少次看见松野前辈单独待在部室里练习,只要是台本,即使是最简单的童话故事,松野前辈的台本也一定是写满了备注,非常细心以至于没有地方写字甚至需要贴许许多多的便签条。

而每当上台前他紧张的表情和坐立不安的情绪虽然让B子感到烦躁,但看着那种样子的松野空松,她突然觉得有句话说的很对,男生认真的时候总是最吸引人的。

B子喜欢认真的松野前辈,她带着一部分的好笑将情书塞进信封,那个人,看见这封情书又会是怎么样的表情呢。

一定会说很痛的话吧。

不过没有关系哦,松野前辈,不论是浮夸而糟糕的演技,不论是怯场和热爱演出的矛盾,不论是那完全不知到意义满满当当的笔记还是你那双刺瞎眼睛的皮鞋。我全部都喜欢哦。

当B子紧张地抱着少女想要传递的文字来到二年级的楼层的时候,松野前辈正站在窗口边发呆,这让她不禁想起松野前辈总是挂在嘴边的那句寂寞与孤独的闪耀boy。

[松野前辈!能够单独和你说几句话吗?]B子眯起眼睛笑着掩盖自己的紧张,扯了扯松野前辈的衣服。

[诶?]对方看起来很是困惑。[跟我吗?]

完全状况外的表情让B子的紧张去了几分。

图书馆的气氛让她的心定了几分,如果很糟糕的话,今天就翘了社团活动吧。B子深深地吸了口气。

[请和我交往吧!虽然松野前辈的演技真的超——级糟糕!!但是就算是那种演技我也非常喜欢!!总之——我最喜欢松野前辈了!!]

[诶……]




tbc.

隔了那么久我挖出这个坑开始写,果然还是很喜欢这个梗。语序很乱,哪里有错请指出!
招待不周,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6)

© 愚者畏果 | Powered by LOFTER